正文 勇敢而自由(3)

在《简爱》功,夏洛特向父亲坦白就是流行柯勒·贝尔,让帕特克满骄傲。但布兰威尔从未知晓他的姐姐已经书了。他了肺结核,体理垮了,1848年9月24日世,终年三十一岁。布兰威尔死前将肺结核传染给骨瘦柴的埃米莉,在兄弟死拒绝进食医生。三月埃米莉死,憔悴连棺材有四十二厘米宽。那安妮受同一疾病的袭击,夏洛特奄奄一息的妹妹送斯卡伯勒②,因病人海。五月安妮死在海边。埃米莉死三十岁,安妮是二十九岁。

在孤独绝望中,夏洛特公承认了《简爱》的者身份并继续写。表了另外两部说,《雪莉》《维莱特》,同获了巨的功。无望爱着比己七岁的乔治·史密斯,英俊的版商。1854年2月史密斯结婚,夏洛特寄给他一封冰冷简短的信——“我亲爱的先生,在巨的幸福中,就像在巨的痛苦,同情的言语概很少。请您接受我的祝福。”——二月与阿瑟·贝尔·尼科尔斯、在教区辅助父亲工的年轻牧师,定了婚。阿瑟·贝尔热烈爱着夏洛特;虽始有落入情网,但听凭他激情的诱惑。就是说,爱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勇敢而自由(2)目录+书签结语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