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结语(1)

了,我已经了女传记系列的结尾。不是因有更的传记讲,正相反:你越深入女渺茫的海,你遇越的女:强硬或细腻的女,辉煌或无法让人忍受的女,很耐人寻味。历史河的遗忘水充满了女遇难者,我需登船,就够见。

果我在此此处结束,那是因我身的疲惫,因我与一生活了太长间,至了我的女人产生一祖传的痴迷步,比是我一部关阿加莎·克斯蒂的傻电影,片中扮演女的女演员范内莎·雷德格雷夫,在一场景中说不游泳,就令我气愤——克斯蒂那喜欢游泳,游那——真是粗制滥造,我很生气己说。所本书此结束纯粹是一随意,就像其他任何章节一任意:选题,顺序。有许迷人的女讲。例谈女简·鲍尔斯,的一切是此神秘,甚至有人怀疑是被己的摩洛哥女仆兼情人毒死的;讲不思议的亚历山德拉·卫-奈耳,一位1923年进入西藏首府拉萨的西方女,最终变了一重的佛教神秘主义者;或者谈不抗拒的埃米莉亚·帕尔·巴桑,由、强又荡(读读精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勇敢而自由(3)目录+书签结语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