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附录一 原谅我们的十七岁

我说,七七,请左手握着幸福,右手握着回忆,花不败。

拜托。

妖精七七,是我的名字。我跟别人说己的候就说。妖精七七。妖精的妖,妖精的精,一二三四五六七的七。

最初是在“花衣裳”网站了篇说,雪漫了名字做主角的名字,我说,谢谢你。

现在,我说:谢谢你。

因怕眼睛疼,很少在电脑文章,阳光明媚的候,我听着打印机吱吱的声音,三妖在金色城堡的故打了,我抚摸它,那是安静纯净的灵魂,一些在我生命中现或现的人,他的影子在面浮现着,我是记住他,怀念,让他一直现着。

我是一愁善感的人,有候一些温暖让我感动很久,很久。

许是因名字的缘故,故,最喜欢的人物是七七,我着闪耀着叛逆青春的女孩,像是有不完的力量,无穷的力量着并不怎丽的世界。我甚至惊讶雪漫写了让我动的文字,我几乎是一口气完整本书的。七七,长在充裕又甜蜜光环的孩子,的其实一直在远方,期望另一远方,那丽的外面的世界。丽世界的孤儿,我打怜爱。

外面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 没有人像我一样目录+书签附录二 翅膀,是落在天上叶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