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附录二 翅膀,是落在天上叶子

许诺儿

给我一段间,游离在现实的轨外。让我安安静静在阳光被轻轻感动,再疼痛流眼泪,感受一轮回的艰辛,回归生活,继续做回一每习梦奔波的生。

外的间,我亲爱的暴暴蓝,我真的愿意陪你。

那,我不那恐惧。

我知世界有很孩子很寂寞。

寂寞像四月落的雪花,有十六棱角。你说不丽。它是落寞优雅。

寂寞落,就不见了。有人不相信,是它真的真的是存在的。有很孩子它哭泣,它不知所措。有很孩子始写字,是了记很寂寞很寂寞的青春。他并不是有人陪伴,是期待长的灵魂渗透冰冷的忧伤,是灵魂太寂寞。需倾诉告白。

我就是的一孩子。

在网,我叫己许诺儿。

有候,我希望己是暴暴蓝。

我像所有的孩子一,在拐弯的路口踢着石头等待,等着有一人牵我阳光明媚的方向,向幸福的城堡。一直有人说我敏感脆弱。因我总是太容易被一简单的情节打动,甚至是一场景,一瞬间掠头的微风。所,我《妖的金色城堡》,一瞬间就喜欢它。我,的文字是知我内的寂寞的。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附录一 原谅我们的十七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