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附录三 撒拉弗羽翼的歌唱

champ

文字像一剂药,止住所有的疼痛。

我听见撒拉弗羽翼振颤的声响。不停的舞动,闪耀着温暖的光泽。

所亲爱的,我保重,爱你就像爱己。

正雪漫最钟爱的一,故从始就一直深深植入我的脑海。

很候就像见另一己在文字不断的浮游,浑身乏力。有甚至同缺乏氧气般的困顿,不安。

从2003年末始,我就一直无法打电脑写字,那混沌的情绪一直持续了将近半年的间,那期间了一百零三本漫画,九本说,一本散文集。及网络中无数的文字。但是一面电脑所有的神经一子全竖了,有真怀疑己了“网络恐惧症”,我二十四中依有超十二的间挂在网,数无所。

很长的间一直雪漫的文字,偶尔在聊室说话。在电话听的声音。温暖内敛的。有己的法写书评给雪漫,更的候我感觉一前所未有的疏离感,无法清雪漫己。

许更,彼此间有那长的距离。

年四月始,故现在网络。最前面,雪漫写:“写故的候,我是很闷的,口一直在痛。说不定忽停止,是我最害怕的。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附录二 翅膀,是落在天上叶子目录+书签我把破碎缝成“花衣裳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