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我把破碎缝成“花衣裳”

2003年夏的某一,我辞了工。

那一,我的情异常的轻松愉快。我独在街逛晚六点,买了两套新衣服,了一常的音像店,相中了很新的CDVCD。其中一部连续剧有最两集有,我一直很知结局。音像店的人跟我很熟,他总是很客气,给我最低的折扣。但纵是,了一结局,我是付了不的“代价”。

我所居住的江南城,是很温的城市。但十年了,奇怪的是,我却一直觉己是一客。

我抱着一堆的东西,了租车。说我的址。司机师傅是中年人,他一听我的声音就微笑着肯定说:“你是雪漫,我每听你的节目。”

我才现,城市的很的人,听我的节目,已经听了有十年,他比我己,熟悉己的声音。

车的候,因有零钱,我让他等,附近的银行换给他。他很认真说:“其实不给有关系,你在明的节目送首歌给我就行了。”

我很跟他说,你从明,再听不我的节目了。

但我最终有说口。

有候,跟一陌生人告别,其实是蛮艰难的一件。

十四岁的候,因父母不在身边,我是很寂寞的女孩子。穿很老土的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附录三 撒拉弗羽翼的歌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