霓虹巷杀人事件 (下)

“打火机是谁的?”帆村庄六拿捡的打火机,给峰辨认,谁知峰见打火机,顿惊失色。

“是……一、一平先生的。”

“打火机是一平的?”江山警部探身子确认。

“峰姐,刚才您说老实话。的两张睡铺,其中一张是您的,那有一张呢?您说,是的头牌女招待由加利的,但睡在面的,恐怕另有其人吧。您听了,位帆村君,在凌晨四点左右,见一高子男人,从贵店向外跑,接着他就在店内捡了打火机。果说睡在此处的,”江山说着,指着另一张睡铺问,“就是打火机的主人,那高子男人。您刚才说打火机是一平的东西,那我不判定,是您一平在此共度春宵呢?”

“您,您话说……谁他……”

“我有一件东西,给您。”江山警部与帆村换了一眼神,拿那在花板捡的手枪,放在峰面前。

“手枪您见吗?”

“啊,东西……是一平的手枪。那他,他一直.我……我……”

情展至此,峰的精神又有些始变亢奋了。

“错,就是那人,就是他!是一平杀害了主人。除此外,有人干了。一定是的,一定是的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上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