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着的肠子 第三扇窗户

晚十点五十八分。有一生,正在撞击着xx附属医院的铁门。

“恶,今怎早就关门了!……”他抱怨了一句,继续撞门。

铁门竟打了。门并有锁,是水泥块顶住了门已。

“你啊!……”

听吹矢打了招呼,门卫立刻弯腰行礼。

熊本博士是旧藩主的裔,是医院的权威,位医科生虽穿破破烂烂的,他居敢直呼博士的名,必不是什普通人;所,的门卫一吹矢,总向他行礼。

“哼哼。”留着狮子头的吹矢一边哼哼着,一边走了门卫的面前,往昏暗的庭院走。

他步流星穿梭在昏暗的庭院,就像一正在猎食的猫头鹰一。终,吹矢的眼前现了四号楼。

(从南往北的三扇窗户……〉

他面不改色不跳走窗,现那儿竟放着一放橘子的纸板箱。应该是熊本博士放的吧……是,吹矢就那纸板箱垫脚台了。他伸手抬了窗玻璃。

他几乎费什劲。必是熊本博士帮他在窗框涂了润滑油吧。

打窗户,医科生吹矢隆二不费吹灰力,就抓住了桌的那根长达一米的粗玻璃管。

“呵呵,有了有了。”

吹矢举玻璃管,借着围墙外路灯的灯光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奇怪的医科学生目录+书签林格氏液里的生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