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着的肠子 林格氏液里的生态

活着的肠子……在文献并不罕见。

生理的教科书,常提,豚鼠的肠子、兔子的肠子、狗的肠子、人类的肠子,够在林格氏中存活一段间。活肠标本,并不是什稀罕的玩意儿。医科生吹矢那条百厘米的肠子,在又粗又长的、装满林格氏的玻璃管中,不断蠕动,中不觉有些骄傲。

“此宝贝,我所有。熊本博士真是干啊!”吹矢着玻璃管,恭恭敬敬行了礼。

他将活肠装饰在房间的中央,在花板系了一条绳子,再玻璃管口绑在绳子。底则垫了专玻璃管准备的桌子。

医科生吹矢隆二的狭房间,堆满了霉的医书籍,一堆不知干什的、生锈了的手术工具与医疗器械。房间原本就够奇怪的了,现在又了“活着的肠子”位稀客,显越怪异。

吹矢高脚椅子搬玻璃管面前。他坐在椅子,抱着胳膊,凝视着在澄清的体中蠕动的人体器官。

蠕动,蠕动,蠕动。

颤动,颤动,顫动。

……

管中的肠子不住蠕动,蠕动的子,实在是难言语表达。

“真是有趣。不,肠子,像是比人类更高等的生物一般。”

吹矢突阐述超越伦理的“真知灼见”。,吹矢一直呆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扇窗户目录+书签伟大的实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