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着的肠子 失策

医科生吹矢隆二,竟在外头玩了整整七。

一房门,他就现了屋外世界的欢喜与安慰。他的本与望,一不收拾,让他在烟花巷中流连忘返。

了七,吹矢隆二终回神。

他始担“不点”不饿肚子。准备的那些糖水,应该快喝完了。

“罢,再玩一无妨。”是他又玩了一。

傍晚,他突奇,前往xx附属医院,拜访了熊本博士。

博士人是吹矢,吓目瞪口呆。更让他吃惊的是,他从未见吹矢此“人模人”。

“那件,进行怎了?”博士轻声问。

“啊,活肠的啊,再一段间,我就表了,啊哈哈……”

“它活了几?”

“你就知了。不啊,熊本,肠子居有感情啊,它像爱我了。我有玩笑,我己吓了一跳——底是哪囚犯的肠子啊?告诉我吧!”

“……”博士有答。

放在平,博士是闷不吭声,吹矢定火冒三丈,是,今他的情特别,竟面带微笑,摸了摸博士的头。

“了熊本,你帮我找一些有关激素的文献吧……了,你医院的那女接线员呢?就是那二十四岁,嫁人,努力工的姑娘。”吹矢一脸笑着熊本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伟大的实验目录+书签国际大都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