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号唱片事件 国际大都市

我在斯本逗留了一段间。我的同伴,是那位著名的勇猛密探——白木豹二。

葡萄牙首斯本,是欧洲唯一一国际化市。葡萄牙是一完全中立的国,有站在英边,有加入日本、德国、意利组的轴国。所,斯本处一“吴越同舟”的状态,德国人、意利人昂首阔步走在路,迎面走的英国人、国人甚至苏联人,是一脸放的子。此奇妙的景象,在斯本几乎随处见。

我不己伪装中国人或越南人,堂堂正正表明己的国籍。我已经很久有享受平静的日子了,巴不在儿静养两三月,惜那是一奢望。

某,我的算盘被白木豹二突其的提议,彻底粉碎了。他从前一晚,就始不知所踪,直二正午,才突冲进我的房间。

他不及外套,一味挥舞着手杖,喘着粗气,十分反常。

他莫名其妙冒一句:“喂!有一件攸关日本人名誉的做!今晚八点,我从维德机场!”

有什情,攸关日本人的名誉啊?我真是丈二尚摸不着头脑。

“什攸关名誉的啊?”我依旧坐在安乐椅,一边威尔斯的说,一边问。

“……那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失策目录+书签奇怪的伯爵与男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