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号唱片事件 奇怪的伯爵与男爵

我乘坐着的船,达了赛尔西岛。说实话,我原本是抱着狱的思,准备船的。是,一岛那绿树荫的景,我中的担忧,立刻烟消云散了,仿佛己马就前往魅力四的极乐世界一般。

一岸,我的情就更了——因,住在岛的白人姑娘,抱着装满水果的篮子,岸边迎接我了。

“那……请问,是从斯本的日本领馆的先生吗?我是接二位的。”

姑娘将我团团围住,肆意欢笑,仿佛我已经了朋友一。白木的情很不错。

“哎呀呀,原是你几位接我!……奈利伙真是的,骗我说:派两、三老婆婆接呢!……哪知,竟是你些花容月貌的姑娘!……真是被他摆了一……啊哈哈哈!……”

“奈利就爱玩笑。请问,哪一位是二俵伯爵,哪一位又是六升男爵 呢?……”

二俵伯爵?六升男爵?我是姑娘在玩笑呢。

“不是一目了的儿吗?我就是传说中的二俵伯爵,位默不吭声的,像白的猫头鹰一温柔的男子,就是六升男爵了。”

白木的一派胡言,让我吃一惊。我赶紧从他身,拉了拉他的手臂,他哪儿顾理我,光顾着讨姑娘的欢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国际大都市目录+书签本土之外的秘密仓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