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号唱片事件 本土之外的秘密仓库

在山脚的旅店,安顿,我终抛了中的问题。

“门特尔侯爵那音叉的故,是你瞎编的吧?”

“怎是瞎编的呢,那些金碧眼的姑娘,不是已经证明了,那就是实吗?”

“,门特尔侯爵音乐造诣很深啊!……真是不思议的城主!”

“喂喂喂!现在不是让你感叹的候。我所话题往那儿扯,完全是了说给你听。”

“说给我听?……”我顿呆住了。

“我又不懂音乐,让你懂行的听一听,,才方便完我肩负的任务啊。”

“究竟是什任务?难潜入赛尔西城寨的废墟,挖掘宝藏不?”

“嗯,的确是寻宝,问题是,我不知那宝贝究竟长什子。据说英国政府,已经逃离本土做了准备,那宝贝,就是解读政府暗号的关键。听说,它就藏在城堡面。我就是了宝贝的。”

白木豹二终明确说了赛尔西岛的目的。原是了寻找解读暗号的关键。是,那东西究竟长什呢?是一本笔记本,是一台打字机一的机器呢?又或者是其他形状的东西……

白木豹二己,像不知那玩意儿的子。他所缠着岛的姑娘,问问那,其实,是了给我提供寻找宝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奇怪的伯爵与男爵目录+书签参观城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