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号唱片事件 参观城寨

晚,白木豹二信守承诺,借了旅馆的厅,姑娘召了一场盛的舞。

舞的一切令我咂舌。白木一儿被活泼爱的姑娘拉走,一儿,又被满脸皱纹的夫人拉了回,忙不。

,白木豹二辩解称,那是战计划的一部分,是了掩饰我岛的真正目的。况且,了解门特尔侯爵日常生活的姑娘搞关系,办方便啊。

次日早晨,我轻装阵,离了旅店。我装是“参观城寨”的子,让服务生帮我准备了佳肴酒,陪我一块儿山。且,白木豹二那群姑娘全给带了,

我一行人,就仿佛一座动的花园一般,往的路人无不惊叹。一,城寨的门卫便放松警惕。

一行人始爬坡。猛烈的阳光打在身,不一儿口就渴了。我不停休息,一休息就是柠檬汁、高脚杯伺候。

等我两人走城寨底的候,其他人早就被我远远的了。

“喂,白木,伪装不见了,怎办啊?”

白木豹二却笑着答:“不,正合我意,我装等其他人的子,在城寨外头慢慢转一圈。”

说着,他便举粗手杖,指了指被炸弹打碎的残垣断壁。

“你知那宝贝究竟在哪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本土之外的秘密仓库目录+书签谜样音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