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踪的金块 手握金币的尸体

“嗯?了?!……”

“就在那儿,我吧!……”两位刑警的脸凑在一,力抓住方的手臂。

“立刻就!……”

“伙怎办?”

“嗯……怎办呢……”刑警不知该何处置我才……

“我才不逃呢,”我立刻回答,“我跟你一块儿吧。”

“你?那就办吧。”刑警轻叹一口气,

我故意跑在他前头,两位刑警是一阵飞奔。

我了一片漆黑空旷的空。面有一栋两层楼高的建筑物,像是仓库,有亮灯。惨叫声。像就是从附近传的。

我注视着前方,全力奔跑。

我寂静的仓库前,现面的路灯熄灭了,孤零零竖在原,仿佛有话说。灯柱面横着一黑黑长长的东西……

“警官,那像有东西!……”刑警走我身边。

“嗯?……那像是尸体啊!……”

我三人分别走近灯柱。刑警手中的手电筒灯光。照亮了趴在的疑男尸。他趴在雨的泥泞路面,伸惨白的右手臂,满手是黑色的泥土……不,那其实是满的鲜血。蓝色的羊驼毛衣,沾了量的血迹……死状真是惨不忍睹。

刑警照了照男尸的侧脸。脸已经有了血色,剩了一又粗又浓的眉毛,一长长的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跟踪者目录+书签破仓库的秘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