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踪的金块 可疑的交易

次日傍晚,我在伊势佐木町吃了顿丰盛的晚餐。前一不同的是,今我并不是一人——我的面,坐着一位其貌不扬的老人,名叫壮平爷。

“阿政啊!……”壮平爷睡眼惺忪说,“不是见着你,我说不定早就吊杀了。听说,那叮虎因杀人嫌疑被抓了,我真是感叹,感叹己的运气怎差!……唉,浑身的力气有了!……”

叮虎是仙太的老,是昨晚在海岸边的破仓库,被折井、山城两位刑警抓住的疑男子。他原本潜伏在仓库二楼,趁机摆我的追捕,被口处的山城刑警挡了正着,一前一左右夹击,一场搏终束手就擒。

两位刑警立功,情不了,连我嫌疑人,给放跑了。

不,叮虎不愧是黑帮的老,面局的审问,硬是不肯口。即使追问他仙太被害一,他毫无反应,面警方提的证据,他有表现害怕的子。聱方虽早就知那伙不付,折井刑警抱怨说,他否定此坚决,连负责审问的刑警了疑。

壮平爷,听说叮虎被捕,却是失望透顶。原,他就是那栋破烂仓库的主人。除了在本牧 工的独生女清子,栋破旧的建筑,就是他唯一的财产了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破仓库的秘密目录+书签黑帮乱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