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踪的金块 黑帮乱舞

是夜,我很晚才回旅店,中高兴不己,致辗转反侧,兴奋睡不着觉。

最,我终是叫醒了服务生,让他端一瓶冰的香槟酒,斟饮。,此喝了再喝,竟一直有喝醉。

非但醉,脑子特别清醒。件相关者的脸,在我脑海中逐一浮现……

抢劫了银座花村贵金属店的蒙面盗,他抱着价值九万元的金块,一路跑,蒙面布突掉了,定睛一,竟是赤威仙太的脸!,仙太旁边又现了叮虎的脸,一双蛇蝎一般的眼睛闪着贼光。

叮虎一现,仙太立刻露痛苦扭曲的表情。叮虎的边浮一丝奸笑,手中的手枪冒着白烟。

有,两位刑警的脸,壮平爷高兴的表情,青梅竹马的清子那张真无邪的脸庞……则渐渐变了妖艳的本牧女子的脸。

“明清子愿不愿意见我一面呢……壮平爷倒是说清子见我……我混账,真是木头人啊!我陶醉什……该完的任务,完呢!……”

就在我嘲、恋的程中,醉意袭……不知不觉中就睡着了。

咚咚咚!……

一阵急促的敲门声,将我从睡梦中吵醒。我睁眼睛一,现明亮的阳光,已经透换气窗了进。一表,才九点。

“谁啊?……”

才几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可疑的交易目录+书签永别了,横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