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踪的金块 永别了,横滨

深夜,我亲码头,壮平爷父女送行。透甲扳堆老高的绳子,我港口丽的灯光。

“一己离横滨,就有些难……”清子手帕擦了擦鼻子。

壮平爷立马说:“清子,不知足遭报应的!……是有阿政帮忙,我早就命丧黄泉了……”

“是……”

“是,现在呢?我端端活着,清了债务,拿了五千块现金,有什抱怨的啊?”

“我很感激阿政,我占尽了便宜,倒让阿政吃了哑巴亏。”

“哪哪!……”我连忙笑着说。

“阿政啊,”老人忽一脸严肃说,“现在你总跟我说清楚了吧?仓库搬的,究竟是什?你什又横滨?”

“那我就一切,告诉你,二位饯行吧。”是,我终了情的龙脉。

我花一千元,买壮平爷的仓库,是一笔稳赚不赔的生意。

晚,偷偷从仓库搬警局的玻璃坛子,装满了酸,总共有二十五坛。头根本有什金块,是无色透明的体。不,价值九万元的黄金,就溶解在那些酸。究竟是怎回呢?

听说一叫“王水”的强酸吗?那是硝酸与盐酸的混合酸,连黄金溶解无影无踪,所,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黑帮乱舞目录+书签废弃工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