骷髅馆 试胆大会

少年从围栏的洞口钻了进,工厂废墟的楼一览无遗。他从最近的那栋工厂楼始,检查每栋楼的内部情况。

厂房的玻璃窗,几乎有完整的,少年轻易举,就爬进了厂房。是洞口太高,他叠罗汉的方法翻进。

前三座厂房,不适合打棒球。头堆满了报废的机器,花板布满了藤蔓。是,四座厂房,就有机器类的东西了,就是一片宽敞的土。,长满了少年一般高的野草,甚是荒凉。

“儿不错啊!些野草割了就行。本垒,正打棒球呢!”

“建筑师”文,始讲述他棒球场的构。,最年长的清与一郎口了。

“我说一郎,咱玩那吧!儿适合玩儿鬼屋啊!……有舞台呢,你,咱那打扮‘狱一号街’吧!有感觉啊!”

“是吧,很不错吧!伙计,立刻工!……分工,今晚就张啦!……进试胆量的人,一定从那门进,敲一钟,‘呜呜’喊两声,再拉一绳子!……绳子一直通厂房外面,绑空罐子!,头的人一拉绳子,外面的人就知了!就不担有人耍赖皮,中途打退堂鼓了!……”

“那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废弃工厂目录+书签探险开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