骷髅馆 探险开始了

试胆!……

狱一号街,骷髅馆探险!……

消息一传十、十传百,不光男孩子踊跃报名,女孩子非常积极。虽害怕,:底现什韶髅,,是奇占了风啊。

鬼屋张的消息越传越广,连隔壁班的孩子,听说了件,纷纷提鬼屋探险。

热情高涨,“骷髅馆准备委员”——清他是干劲十足。

粉笔、煤灰、手电筒、电池……他立刻备齐了所有材料。

了增加骷髅舞的真实,他计划增加两“鬼火”。在细竹条绑钢丝,钢丝头再绑棉花,棉花浸满了甲醇,点火,就变蓝色的鬼火了。抖一抖竹条,就像是鬼火在飘飘一。

其他孩子,帮忙在骷髅馆外面的绳子,绑空罐子,吊在高处。

有一考虑周的孩子,带了蚊香,给了骷髅馆负责人。是,骷髅馆竟有蚊子。概因周围有水塘吧。

终黑了……

一轮弯弯的月亮挂在西边的空,洒柔的月光。

孩子定了试胆的顺序。一进的是正太。

哐啷!

哐啷!

哐啷!

……

罐头响了三次。说明,骷髅馆已经一切就绪。

“嘞,就让我,打头阵吧!……”

“别忘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试胆大会目录+书签意外插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