骷髅馆 意外插曲

骷髅馆的试胆,获功。孩子虽被吓不轻,着实觉有意思,是,每晚骷髅馆逛一圈,了孩子的“例行公”。

探险队员一致认:鬼火是最怕的。有人说:骷髅张嘴巴的候,是最怕的。是,有许人一幕就逃跑了,搞“骷髅”不及表现。

其实“骷髅”一始很害怕,差点就放弃“骷髅馆”了。五伙伴,半夜待在寂静的骷髅馆,毕竟不是什偷快的情。

己身旁就是骷髅,旁边有点点鬼火……再加木琴那逼真的响声,不知的人,真是骷髅在动呢。

试胆的人,从草丛中现,敲响钟,“呜呜”喊两声。听喊声,“骷髅”己怕死,差点喊救命呢。

因台风的关系,骷髅馆探险活动暂停了四。

五傍晚,风停了,雨不了。虽间有点晚了,是决定,继续进行“骷髅馆探险”。

骷髅馆负责人清、一郎、文、良铁带着具,走进了昏暗的骷髅馆。

五伙伴走了舞台,始准备工。

“咦?……,怎有面包屑啊?”眼尖的文,立即现了不同寻常的问题。

“面包屑?……真的哎!谁拿的啊?”

“不是我啊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探险开始了目录+书签第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