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的守灵 楔子

“怎回?怎晚……”肥头耳的川波船二尉,皱着眉头说。

窗外一片漆黑,冷的凉气,透薄薄的玻璃窗,渗了进。

“喂,差两分钟就八点了。难医生又被女病人缠住了吗?”

身材高、皮肤白皙的理士星宫羊吾,白褂的袖子,擦了擦手表的玻璃表盖,充满讽剌意味说。

那是三航空实验所的一间房间。屋,有他两人。间二十坪的实验室,堆满了庞的实验台、闪闪光的金属器具、复杂的测定仪器,有牢固的铁栅栏围的电子器械。四面灰色的墙壁,倒映各奇形怪状的巨影,仿佛妖怪游行一般。

“叽!叽!叽!……叽叽叽……”

唉,真是令人生厌的叫声。

“咚咚咚!……”门口响一阵敲门声。

两人视了一眼……

人转动门,轻轻推门,探头。原是肤色稍浅、一脸严肃的芦原军医。

房间的川波尉与星宫理士,同叹了口气,又同了口。

“怎晚啊,什了?”尉问。

“你怎走路不声啊,我人是怪女人呢,哈哈哈哈!……”星宫理士做笑。

“哎呀,不意思,晚了。因突了病人(‘病人’两字,芦原军医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目录+书签第一话 川波大尉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