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的守灵 第一话 川波大尉的故事

正芦原军医刚才所说,接我说的,千万别传。

那是前年秋,在南太平洋,举行海军军演习的情。

演习四,正是最关键的候。情就生在节节败退的蓝军最前线——土佐湾南部五十海的海面。

我搭乘蓝军的航空母舰“黄鹫”号,负责驾驶一架战斗机。那虽不是最新型的飞机,但我已经操控型号年,那是驾轻就熟。,我担任十三战队的司令,手有两架同一型号的友机。

蓝军的根据土佐湾,眼着就失守,我决定退守横须贺军港。我猜测入夜,北的红军就趁势举进攻土佐湾。旗舰“钏路”前一晚,遭鱼雷袭击,速度降了一半,我军主力分掩护旗舰了,日落前,航空母舰“黄鹫”中的航空战队,一直在负责拖住红军进攻的脚步。

我十三战队的三架战斗机,从母舰的滑行甲扳飞,与敌机周旋,威慑方的轻型巡逻舰队。不是我“王婆卖瓜,卖夸”,我战队的表现,那真是说的。尤其是我手的两员猛将——操纵二号机的竹花中尉,操纵三号机的熊内中尉,他是独操纵战斗机,那娴熟的技巧,酣畅淋漓的飞行曲线,简直超越了“演习”的范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楔子目录+书签第二话 星宫理学士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