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的守灵 第二话 星宫理学士的故事

“我讲不川波尉那离奇的故,不敷衍了不是?那我就介绍介绍我的恋爱战术吧。

“刚才尉说了句‘别拿爱情玩笑’,很像是尚或修院生说的话,富有哲意味。我并不赞同。不,我抗议!

“尉,你那位若仙的妻子怎说?我觉,你资格说‘别拿爱情玩笑’。虽,我不了解你的罗曼史,不花点思,怎抱人归啊?您别生气啊……我就门见山说了。

“尉的结论,是‘戴着面具’的结论,并不是真话。那尉的真话,究竟是什呢?倒是有趣的问题……哎呀,我所说难听的话,是了防止,被我的故催眠嘛。

“我说,那因失恋暴弃,拉着情敌一狱的熊内中尉,就是蠢货。才尝了点女人香,就命丧黄泉的竹花中尉,不是什聪明人。

“什呢?……

“从熊内中尉的角度说,他使一点手段,就轻易举夺回A。A虽已经与竹花中尉订婚了,是,并不讨厌熊内中尉啊。稍微花点思,就让改变主意,主动提放弃婚约。不就是未经人的姑娘吗?

“世人说有夫妇动不,我俘虏人妻的最高纪录是两。”星宫理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话 川波大尉的故事目录+书签第三话 大芦原军医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