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的守灵 第三话 大芦原军医的故事

“那我就讲讲,今晚的三故吧!”芦原军医点了根烟。

“川波尉与星宫的故,似有关系,但在恋爱论或爱论的角度,算是有些共通处吧。所,我接着角度继续讲。我正有一合适的故呢!且听我慢慢……

“其实,我今晚班迟了,比平晚了不少,给添了麻烦,真是抱歉(军医轻轻低了头),现在,我就说说,我什迟……

“今晚七点,有一位女患者,了我的医院。十分貌,完全不像是二十岁的女,完全称做‘少女’。是找我做人流的。众所周知,有一定的医原因,诊所的医生,不敢随便做人流。法律规定,除非母体了肺结核、慢肾病等疾病,胎儿的长与分娩,威胁母体生命,或是母体有严重的遗传疾病,才进行人工流产。倘若母体有生命危险,却强行进行人流,医生患者,被指控堕胎罪。

“是,我位年轻女进行了仔细的检查,现实在难判断,应不应该做手术。因的身体,虽已经熟,神经却高度紧张,左肺尖听见啰音。假若患者的体力消耗,是暂现象,够顺利恢复,肺尖的问题迎刃解,就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话 星宫理学士的故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