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社会主义革命的目的是解放生产力[1]

社主义革命的目的是解放生产力[1]

(一九五六年一月二十五日)

目前我国正处在伟的社主义革命的高潮中。中华人民共国的立标志着中国革命由资产阶级民主革命阶段转变社主义革命阶段,即进入由资本主义社主义的渡期。在的六年中,前三年的工主是恢复国民经济进行前一革命阶段中有完的各项社改革,主是土改革[2]。从年夏季,社主义改造,就是社主义革命就极广阔的规模极深刻的程度展。约再有三年的间,社主义革命就在全国范围内基本完。

社主义革命的目的是了解放生产力。农业手工业由体的所有制变社主义的集体所有制,营工商业由资本主义所有制变社主义所有制,必使生产力获解放。就展工业农业的生产创造了社条件。

我进行社主义革命所的方法是平的方法。方法,在共产党内共产党外,有许人表示怀疑。但是从年夏季,由农村中合化运动的高潮最近几月城市中社主义改造的高潮,他的疑问已经体解决了。在我国的条件,平的方法,即说服教育的方法,不但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本卷目录目录+书签同藏族人士的谈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