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同藏族人士的谈话

同藏族人士的谈话

(一九五六年二月十二日)

西藏治区筹备委员筹备了就立,你怕吗?土改革赞不赞?西藏区的土改革采不同的办法,采云南的办法。云南有土司,他是贵族,那是通平协商的办法进行土改革的,人民满意,土司满意。总,贵族的生活不变,照老子,有些提高。宗教信仰全照老子,前信什,照信什。宗教信仰由,是先信不信,是先不信信。在中国,信仰宗教的人不少。信耶稣教的有八十万人;信主教的有三百万人;信伊斯兰教的有一千万人;信佛教的更,有几千万人有信教的,数目很,约有一千万人。人的宗教感情是不伤害的,稍微伤害一点不。除非他己不信教,别人强迫他不信教是很危险的。件不随便待。就是了共产主义有信仰宗教的。

西藏现在不是搞合社的问题,是进行民主改革的问题。什候进行,由你己决定。治区筹备委员立,问题进行研究,由达赖喇嘛、班禅额尔德尼[1]决,由西藏的僧俗官员寺院的喇嘛、堪布决定。有一酝酿的期,一年、二年、三年,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社会主义革命的目的是解放生产力[1]目录+书签对学术问题的不同意见不应禁止谈论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