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同长征、艾地的谈话[1]

同长征、艾的谈话[1]

(一九五六年三月十四日)

长征:《毛泽东选集》四卷什候版?

毛泽东:因我怠工,所拖迟了。版前写的东西再一遍,但总懒。已经表的东西,完全满意的很少。比,《实践论》算是比较满意的,《矛盾论》就并不很满意。《新民主主义论》初稿写一半,中国近百年历史前八十年是一阶段、二十年是一阶段的法,才逐渐明确,因此重新写,经反复修改才定了稿。《论联合政府》则是政纲排列,加工不,不。

周恩:《论联合政府》动员的力量很,甚至比《新民主主义论》。

艾:《毛泽东选集》了三卷,毛主席一卷、二卷有有打算什修改。

毛:现在有打算,是补一些注解。

艾:《毛泽东选集》有一篇文章[2]谈革命的武装斗争的问题,不知那是就中国的特点说的,是指所有国说的。

毛:那不单是说中国的问题,包括外国。

艾:现在是不是那说?

毛:现在是那说。波立特同志曾提问题,问不修改。在问题,我波立特同志的意见是不一致的。[3]

不进行武装斗争,不是我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加快手工业的社会主义改造[1]目录+书签共产党人对错误必须采取分析的态度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