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共产党人对错误必须采取分析的态度[1]

共产党人错误必须采取分析的态度[1]

(一九五六年四月)

我是不愿意陷的泥坑[2]的话,就更加充分注意执行一群众路线的领导方法,不应稍疏忽。此,我需建立一定的制度保证群众路线集体领导的贯彻实施,避免离群众的人突人英雄主义,减少我工中的离客观实际情况的主观主义片面。

我党的历史经验,是在己同各错误路线斗争的程中使己获了锻炼,因此取了伟的革命胜利建设胜利的。至局部的别的错误,则在工中常生,仅仅是依赖党的集体智慧人民群众的智慧,及加揭露克服,才使它不获展的机,有全国的长期的错误,有危害人民的错误。

共产党人共产主义运动中所生的错误,必须采取分析的态度。有些人认斯林完全错了,是严重的误解。斯林是一伟的马克思列宁主义者,但是是一犯了几严重错误不觉其错误的马克思列宁主义者。我应历史的观点斯林,他的正确的方错误的方全面的适的分析,从吸取有益的教训。不论是他的正确的方,或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同长征、艾地的谈话[1]目录+书签论十大关系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