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论十大关系[1]

论十关系[1]

(一九五六年四月二十五日)

最近几月,中央政治局听了中央工业、农业、运输业、商业、财政等三十四部门的工汇报,从中一些有关社主义建设社主义改造的问题。综合,一共有十问题,就是十关系。

提十问题,是围绕着一基本方针,就是国内外一切积极因素调动,社主义业服务。了结束帝国主义、封建主义官僚资本主义的统治,了人民民主革命的胜利,我就实行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的方针。现在了进行社主义革命,建设社主义国,同实行方针。但是,我工中间有些问题需谈一谈。特别值注意的是,最近苏联方面暴露了他在建设社主义程中的一些缺点错误,他走的弯路,你走?我就是鉴他的经验教训,少走了一些弯路,现在更引戒。

什是国内外的积极因素?在国内,工人农民是基本力量。中间势力是争取的力量。反动势力虽是一消极因素,但是我仍工,尽量争取化消极因素积极因素。在国际,一切团结的力量团结,不中立的争取中立,反动的分化利。总,我调动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共产党人对错误必须采取分析的态度[1]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