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农业生产合作社要注意多种经营

农业生产合社注意经营

(一九五六年六月十四日)

各省委、市委、治区党委:

现将两件调查材料给你参考。一件是谭震林[1]同志关湖南攸县农村情况的报告,一件是河北省委关河北省农业副业产值中各项产物所占的比例。两件材料说明,有必号召各农业生产合社立即注意展经营,才使百分九十的社员每年增加人的收入,否则就是一很的偏差,甚至犯严重错误。河北省的粮食产值占该省全部农业产值的百分二十八一点,粮食外的农产物则占百分七十一一点,是一非常值注意的数目字。河北省产棉花较,产粮食较少,其他各省情形与此有些不同,但是粮食产值似乎不超百分五十,粮食外物及副业的产值至少占百分五十,或者在百分五十。我果不立即注意问题,不论在社员的收入方面,合社的积累方面,国的积累方面,势必受影响。因此请你己,并且通知专、县、区、乡直合社,问题一调查,加分析,算一笔粮食与非粮食产值比例的账,借教育干部群众。

中央

一九五六年六月十四日

根据毛泽东手稿刊印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[1]目录+书签不要迷信在社会主义国家里一切都是好的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