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不要迷信在社会主义国家里一切都是好的[1]

不迷信在社主义国一切是的[1]

(一九五六年六月二十八日)

你找我政府各部、军队、党群众团体的负责人谈谈。你希望同谁谈,你就找谁。果同你谈的人谈绩,不谈错误缺点,那末他就有反映现实的真实情况。经验一些的人是不相信些的。我不迷信,认在社主义国一切是的。物有两面:有的一面,有坏的一面。在我的社,一定有的东西,有坏的东西,有人,有坏人,有先进的,有落的。正因是,我才进行改造,坏的东西改造的东西。我必须准备着有坏的东西,否则一问题了,就认不了了。认苏联是有错误的,现在斯林问题了,许人就惊讶不止。世界是丽的,但不是丽的,世界有斗争、有矛盾。希望一切是的,是我的主观,现实是客观。世界有的东西,有坏的东西,古是,一万年是。正因世界有坏的东西,我才改造,才做工。但是我不一切做,否则我的代就有工做了。

什情不分,分了就犯错误。斯林基本是正确的,是有很功绩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农业生产合作社要注意多种经营目录+书签美帝国主义是纸老虎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