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美帝国主义是纸老虎[1]

帝国主义是纸老虎[1]

(一九五六年七月十四日)

国处打着反共的招牌,着达侵略别人的目的。

国处欠账。欠中南国、亚非国的账,欠欧洲、洋洲国的账,全世界,包括英国在内,不喜欢国。广人民不喜欢国。日本不喜欢国,因国压迫日本。东方各国,有一国不受国的侵略。国侵略中国的台湾省。日本、朝鲜、菲律宾、越南、巴基斯坦,受国的侵略,其中有些是国的盟国。人民不高兴,有些国的局不高兴。

一切受压迫的民族独立。

一切有变化。腐朽的的力量让位给新生的的力量。力量的变的,因数人求变。帝国主义力量变,因国人民不高兴本国的政府。

我一辈子就经历了变化。我在座的有清朝生的人,有民国生的人。

清朝,早被推翻了。什人推?孙中山领导的党人民一推。孙中山力量很,清朝的官员不他。他次义总是失败。最,是孙中山推翻了清朝。,不怕。的被的推翻。的变。推翻清朝,孙中山失败了。因他有满足人民的求,比有满足人民土的求,反帝的求。他不晓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不要迷信在社会主义国家里一切都是好的[1]目录+书签同音乐工作者的谈话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