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增强党的团结,继承党的传统[1]

增强党的团结,继承党的传统[1]

(一九五六年八月三十日)

今八次全国代表[2]的预备议。预备议十几,的主情,一是准备文件,二是进行中央委员的预选,三是准备言稿。

现在我讲几点意见。

一点,关的目的宗旨。次解决什问题,达什目的?总的说,就是总结七[3]的经验,团结全党,团结国内外一切团结的力量,建设伟的社主义中国奋斗。

关总结经验,我的经验是很丰富的,但是不够罗列很情,是抓住重点,从实际,根据马克思主义的观点,加总结。总结,给我全党一推动力,使我的工比做更些。

我党是一伟的、光荣的、正确的党,是全世界公认的。有些外国同志怀疑:究竟你搞些什情?有许人不了解我待民族资产阶级的政策,不太了解我的整风运动。现在,我了解的人更了,说一般是了解了。,有些人不了解。在国内,甚至在党内,有些人不了解,认七的路线不见那正确。但是,实摆在面前,我进行了两革命:一是资产阶级民主革命,夺取全国政权;一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同音乐工作者的谈话[1]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