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关于第八届中央委员会的选举问题[1]

关八届中央委员的选举问题[1]

(一九五六年九月十日)

我次跟七[2]有相同的质。那一次,了革命在全国的胜利,我了一团结的。那一次政治问题的解决、党内历史问题的解决,那一次的选举,达了团结全党、使革命在全国胜利的目的。

我的民主革命搞的间很长,从一九二一年一九四九年,一共二十八年。二十八年中间,我走很曲折的路,犯少次路线错误,使革命遭受的损失,吃很苦头,死了少人,牺牲了少革命的人民,牺牲了少党员干部。犯 错误,受损失,不单是犯错误的人负责,不犯错误的人有责任。什呢?果是我觉悟,我党内的人觉悟,干部觉悟,那错误路线就行不通。错误路线在一候够风行,就证明我那候不觉悟,一直错误路线展非常显明、非常清楚了,我才弄明白,才结论。但是一结论犯错误。所,有陈独秀右倾机主义路线的错误[3],有三次“左”倾路线的错误[4],有张国焘路线的错误[5],有王明右倾路线的错误[6]。从一九二一年一九三五年遵义议[7],经十四年的间,才结束了次错误路线全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增强党的团结,继承党的传统[1]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