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中国共产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词

中国共产党八次全国代表幕词

(一九五六年九月十五日)

同志:

中国共产党八次全国代表,现在幕了。(全体立,长间的热烈鼓掌)

从我党的七次全国代表[1]的十一年间,在全中国全世界,了共产主义人类解放业英勇奋斗辛勤工,因付了己生命的同志朋友,是很的,我应永远纪念他。(全体立,默哀)

我次的任务是:总结从七次的经验,团结全党,团结国内外一切团结的力量,了建设一伟的社主义的中国奋斗。(热烈鼓掌)

在七次的十一年中,我在一广人、情况复杂的国内,彻底完了资产阶级民主革命,又取了社主义革命的决定的胜利。在两革命的实践中,证明了从七次现在,党中央委员的路线是正确的,我的党是一政治熟的伟的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政党。(热烈鼓掌)我的党现在比任何期更加团结,更加巩固了。(热烈鼓掌)我的党已经了团结全国人民进行社主义建设的核力量。(热烈鼓掌)我各方面的工有很的绩。我的工是做正确的,但是犯一些错误。在次,需我工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关于中共中央设副主席和总书记的问题[1]目录+书签吸取历史教训,反对大国沙文主义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