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吸取历史教训,反对大国沙文主义[1]

吸取历史教训,反国沙文主义[1]

(一九五六年九月二十四日)

我欢迎你中国。你,我很高兴。我你的支持,各国兄弟党的支持。,我支持你,支持所有的兄弟党。现在世界马列主义的共产党的阵线,不管是在取胜利的方,或者是在尚未取胜利的方,是团结一致的。但是有不团结的候。我有不你的方。听了情报局[2]的意见,我虽有参加情报局,但它很难不支持。是一九四八年的。一九四九年情报局骂你是刽子手、希特勒[3]分子,那决议我表示什。一九四八年我写文章[4]批评你。其实不应该采取方式,该你商量。假你有些观点是错了,向你谈,由你己批评,不必那急。反,你我有意见,采取办法,采取商量、说服的办法。在报纸批评外国的党,功的例子很少。次件国际共产主义运动说,是取了一深刻的历史教训。你吃了亏,但国际共产主义运动说,却取了犯错误的教训。充分认识错误。

你承认新中国,我有回答,有反。我不不应该反,且有理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中国共产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