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我们党的—些历史经验[1]

我党的—些历史经验[1]

(一九五六年九月二十五日)

帝国主义是你的头,是我的头,是全世界人民的头。帝国主义干涉我比干涉你是困难一些。国离我很远,是一因素。但是,帝国主义的手伸很长,伸我国的台湾,伸日本、南朝鲜、南越、菲律宾等。国在英国、法国、意利、冰岛、西德驻了兵,在北非中近东有它的军基。它的手伸全世界。它是一世界的帝国主义。它是全世界人民的反面教员。全世界人民团结,互相帮助,在各方砍断它的手。每砍断它的一手,我就舒服一点。

中国是受帝国主义、封建主义压迫的国,我的情况很接近。一国,农村人口,存在封建势力,有不的一面,但是,无产阶级领导的革命说,又是,使我有农民广泛的同盟军。十月革命前的俄国,有严重的封建主义,布尔什维克党[2]因有广农民的支持,革命取了胜利。我国更其此。我国是农业国,有五亿的人口住在农村。打仗主是依靠农民。现在我国城市资产阶级很快服从社主义改造,是因农民组织了,农业合化了。因此,党在农民中的工非常重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吸取历史教训,反对大国沙文主义[1]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