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纪念孙中山先生[1]

纪念孙中山先生[1]

(一九五六年十一月十二日)

纪念伟的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!

纪念他在中国民主革命准备期,鲜明的中国革命民主派立场,同中国改良派了尖锐的斗争[2]。他在一场斗争中是中国革命民主派的旗帜。

纪念他在辛亥革命[3]期,领导人民推翻帝制、建立共国的丰功伟绩。

纪念他在一次国共合期,旧三民主义展新三民主义[4]的丰功伟绩。

他在政治思方面留给我许有益的东西。

现代中国人,除了一撮反动分子外,是孙先生革命业的继承者。

我完了孙先生有完的民主革命,并且革命展社主义革命。我正在完革命。

物总是展的。一九一一年的革命,即辛亥革命,今年,不四十五年,中国的面目完全变了。再四十五年,就是二千零一年,就是进二十一世纪的候,中国的面目更变。中国将变一强的社主义工业国。中国应。因中国是一具有九百六十万平方公土六万万人口的国,中国应人类有较的贡献。贡献,在一长期内,则是太少了。使我感惭愧。

但是谦虚。不但现在应,四十五年应,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同南斯拉夫妇女代表团的谈话目录+书签国家预算要保证重点建设又要照顾人民生活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