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国家预算要保证重点建设又要照顾人民生活[1]

国预算保证重点建设又照顾人民生活[1]

(一九五六年十一月十三日)

(一)一九五六年社主义改造基本完,农业、重工业轻工业的生产有所增长。

(二)一九五六年的国建设业是有绩的。一九五六年的基本建设投资其他业支,部分是正确的,一部分不正确。在308亿元(旧价[2])的预算支中,有20亿元30亿元不恰或者了,其中基本建设投资约占15亿元左右。

(三)一九五六年的人民生活有所改善,就业有所增加,人民是高兴的。但是,人民生活的改善,必须是渐进的,支票不。高的求暂办不的情,向人民公反复解释。

(四)一九五七年的预算,收支各308.65亿元(其中包括筹资金2.15亿元。308.65亿元折合旧价317.65亿元)。在预算支中,经济建设支157.26亿元,社文教支39.3亿元,国防支57亿元,行政支25亿元,债务支8.42亿元,援外其他支6.41亿元,国物资储备支5亿元,信贷资金5亿元,总预备费5.26亿元。在经济、文教、国防、行政支中,基本建设投资合计126.73亿元(折合旧价约135.73亿元),其中筹资金2.15亿元。一九五七年度预算是平衡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纪念孙中山先生[1]目录+书签艰苦奋斗是我们的政治本色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