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艰苦奋斗是我们的政治本色[1]

艰苦奋斗是我的政治本色[1]

(一九五六年十一月十五日)

我是历主张军队艰苦奋斗,模范的。一九四九年在方的候,我有一位将军主张军队增加薪水,有许同志赞,我就反。他举的例子是资本吃饭五碗,解放军吃饭是盐水加一点酸菜,他说不行。我说恰恰是。你是五碗,我吃酸菜。酸菜面就政治,就模范。解放军人就是酸菜,有别的。现在部队的伙食改善了,已经比专吃酸菜有所不同了。但根本的是我提倡艰苦奋斗,艰苦奋斗是我的政治本色。锦州那方苹果,辽西战役的候,正是秋,老百姓很苹果,我战士一不拿。我了那消息很感动。在问题,战士觉认:不吃是很高尚的,吃了是很卑鄙的,因是人民的苹果。我的纪律就建筑在觉边。是我党的领导教育的结果。人是有一点精神的,无产阶级的革命精神就是由头的。一苹果不吃,饿死人有呢?有饿死,有米加酸菜。在必的候,在座的同志住棚子。在草的候,有棚子住,现在有棚子什不住?军队几,他慷慨激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国家预算要保证重点建设又要照顾人民生活[1]目录+书签给黄炎培[1]的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