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同工商界人士的谈话

同工商界人士的谈话

(一九五六年十二月八日)

今你提的许问题,很,我帮助很。你解决的问题,政府你商量,协商一办法。凡是够解决的总解决。有些问题我有研究,不答复。你问题提,政府研究,陈云副总理考虑,解决一些够解决的问题。

我公合营,工商界有很进步,我感觉比更加熟悉了,更加靠拢了。公合营,资本剩了定息问题,在社的名誉不同了,并且习的热情很高,习政治,习本,习技术管理方法。听说各办了习班,每城市一期有几百人,海一期九千人,十期就有九万人,习班、中、资本有。表现很的爱国主义,愿意新的国做工。我资本的法比有了进步,从前认改造很困难,你己料变化快,习中展了批评我批评。年工商联,许人了我检讨。我批评是我共产党的办法,在民主党派中试行。现在民主党派内搞了,民建最近的一次议,了办法,展了批评我批评。是人民内部解决问题的方法。共产党、政府、民主党派、工人、农民、工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同民建和工商联负责人的谈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