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关于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的问题[1]-1

关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的问题[1]

(一九五七年二月二十七日)

关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的问题,是一总题目。了叙述的方便,分十二题目。在,说敌我矛盾的问题,但是重点是讨论人民内部的矛盾问题。

一两类不同质的矛盾

我的国现在是空前统一的。资产阶级民主革命社主义革命的胜利,及社主义建设的就,迅速改变了旧中国的面貌。祖国的更加的将,正摆在我的面前。人民所厌恶的国分裂混乱的局面,已经一不复返了。我国的六亿人民正在工人阶级共产党的领导,团结一致进行着伟的社主义建设。国的统一,人民的团结,国内各民族的团结,是我的业必定胜利的基本保证。但是,并不是说在我的社已经有任何的矛盾了。有矛盾的法是不符合客观实际的真的法。在我的面前有两类社矛盾,就是敌我间的矛盾人民内部的矛盾。是质完全不同的两类矛盾。

了正确认识敌我间人民内部两类不同的矛盾应该首先弄清楚什是人民,什是敌人。人民概念在不同的国各国的不同的历史期,有着不同的内容。拿我国的情况说,在抗日战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在省市自治区党委书记会议上的讲话[1]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