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关于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的问题[1]-2

四工商业者问题

我国社制度的改革,除了农业合化手工业合化外,营工商业改变公合营企业,在一九五六年完了。件所做迅速顺利,是跟我工人阶级同民族资产阶级间的矛盾做人民内部矛盾处理,密切相关的。阶级矛盾是否完全解决了呢?有。经相的间才够完全解决。但是现在有些人说:资本已经改造工人差不了,不着再改造了。甚至有人说,资本比工人高明一点。有人说,果改造,什工人阶级不改造?些议论不呢?不。

在建设社主义社的程中,人人需改造,剥削者改造,劳动者改造,谁说工人阶级不改造?,剥削者的改造劳动者的改造是两不同质的改造,不混一谈。工人阶级在阶级斗争中向界的斗争中改造整社,同就改造己。工人阶级必须在工中不断习,逐步克服己的缺点,永远不停止。拿我些人说,很人每年有一些进步,就是说,每年在改造。我人从前就有各非马克思主义的思,马克思主义是才接受的。我在书本了一点马克思主义,初步改造了己的思,但是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关于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的问题[1]-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