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在普通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

在普通教育工座谈的讲话

(一九五七年三月七日)

我的教计划、教科书是全国一致的。做法是不是有问题?各省是不是增加一些教材?各省是不是感受限制?

各省是不是有立中?立中是办的,办了政府不接收。人办了,又被接收,人办的积极就高不了。

办戴帽中[1]是一办法。中办在农村是先进经验,农民子弟就近,毕业回生产。果说教师比较差,从的中抽调一部分支援,抽肥补瘦,抽补少。果说办质量差,孔夫子[2]有受的教育呢。是解决农民子女就近读中的问题,唱戏有草台班子[3]嘛。在农村,教育强调普及,不强调提高,不分强调质量。课程简单些,有语文、数、历史、理、物理、化、农业生产知识、政治等八九科就了,其他的今。些校主是解决农民生产劳动中需的知识,升不限制,绩的生升,有的就不一定升。苏联著名文高尔基有进中,不是的!萧楚女[4]有进什正规的校,办报不错嘛。戴帽中的帽子不摘掉,有条件的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关于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的问题[1]-2目录+书签同文艺界代表的谈话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