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同文艺界代表的谈话[1]

同文艺界代表的谈话[1]

(一九五七年三月八日)

你的议了几?怎?汇集的那三十三问题[2],我了。有什问题吗?

有人提官僚主义者恨不了,不他的结局写失败,写死?官僚主义应该批评。有电影叫《荣誉属谁》,面有一铁路局长,是官僚主义者,是他的局长照,的干部应该撤职。了治病救人,送他习。部电影那写局长,叫做不彻底,缺乏彻底,反官僚主义应该彻底。

党内提批评主观主义、官僚主义、宗派主义,现在有展。中央委员一次,一指示[3],今年准备,明年始,有一酝酿期。决议在今年半年做。现在党内有统一思,什是官僚主义,何批评,认识不一致。整风展,那候就批评了。现在刚刚批评一,陈其通等就表文章[4],无非是阻止百花齐放、百争鸣。

整风,整主观主义,重放在教条主义;整宗派主义,他总是一独霸,他总是觉六亿人口太了,少一点才;整官僚主义,很。几年有整风了。

在座的,有些是党内的,有党外的,共产党的理你懂一点,就是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在普通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