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同新闻出版界代表的谈话[1]

同新闻版界代表的谈话[1]

(一九五七年三月十日)

你说己的马克思主义水平低,在社主义社办报中无数。现在中无数,慢慢就有数。一切情头的候总是中无数的。打游击战,打前,我就连有,逼梁山,非打不,硬着头皮打。,打仗件情不是玩的,但是打慢慢就熟悉了。新现的问题,谁人中有数呢?我中无数。就拿朝鲜战争说吧,打帝国主义就打日本帝国主义不相同,最初是中无数的,打了一两仗,中有数了。现在我处理人民内部矛盾问题,不像搞阶级斗争(夹杂一些阶级斗争),中无数是很的。无数并不紧,我问题研究一。谈社主义的书了那,教人怎具体搞社主义的书,在俄国社主义革命的候有;有些书社主义社的东西什写,但那是空的社主义,不是科的社主义。有些情有现,虽预料,却不等够具体提解决的方针办法。

说马克思主义修养不足,是普遍的问题,解决问题,有。,是愿的。听说有些文十分不喜欢马克思主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同文艺界代表的谈话[1]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