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在中国共产党全国宣传工作会议上的讲话[1]

在中国共产党全国宣传工议的讲话[1]

(一九五七年三月十二日)

各位同志!次议很。议中间提了很问题,使我知了很情。我现在就同志所讨论的问题讲几点意见。

我现在是处在一社变动的期。中国社很久就处在变动中间了。抗日战争期是变动,解放战争期是变动。但是就质说,现在的变动比的变动深刻。我正在建设社主义。有几亿人口进入社主义的改造运动。全国各阶级的相互关系在变化。农业手工业方面的资产阶级工商业资产阶级,生了变化。社经济制度变化了,体经济变集体经济,资本主义有制正在变社主义公有制。的变动反映人的思。存在决定意识。在不同的阶级、阶层、社集团的人中间,社制度的变动,有各不同的反映。广人民群众热烈拥护变动,因现实生活证明,社主义是中国的唯一的路。推翻旧的社制度,建立新的社制度,即社主义制度,是一场伟的斗争,是社制度人的相互关系的一场变动。应该说,情况基本是健康的。但是,新的社制度刚刚建立,需有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同新闻出版界代表的谈话[1]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