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组织党外人士继续对党的缺点错误展开批评

组织党外人士继续党的缺点错误展批评

(一九五七年五月四日)

海局,各省委、直属市委、治区党委,中央各部委,国机关人民团体各党组:

最近两月,在各有党外人士参加的议报纸刊物所展的关人民内部矛盾的分析党政所犯错误缺点的批评,党与人民政府改正错误,提高威信,极有益,应继续展,深入批判,不停顿或间断。其中有一些批评不正确,或者在一篇批评中有些观点不正确,应予反批评,不应听任错误思流行,不予回答(研究回答的机并采取分析的态度,有充分说服力),但是数的批评是说中肯的,加强团结,改善工,极有益。即使是错误的批评,暴露了一部分人的面貌,利我在将帮助他进行思改造。现在整风始,中央已同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领导人士商,他暂(至少几月内)不表示态度,不在各民主党派内社号召整风,继续展我党缺点错误的批判,利我党整风,否则我党整风是不利的(有社压力,整风不易收效)。他同意此做法。我党整风功,我党就取完全的主动,那就推动社各界整风了(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关于整风和干部参加劳动目录+书签给李淑一[1]的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