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给达姆巴[1]的信

给达姆巴[1]的信

(一九五七年五月二十日)

蒙古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一书记亲爱的德·达姆巴同志:

我收你在一九五七年四月二十六日给我的信。

在我国内蒙古治区立十周年的候,蒙古人民共国政府派政府代表团参加庆祝盛典,我感非常高兴,谨致谢意。

我研究了你在信中提的由中国供给蒙古人民共国劳动力的问题。我认,件情是应该做的。但是,你所设的,量迁移我国内蒙古治区的蒙族居民蒙古人民共国定居,是有困难的。因我国内蒙古治区的居民有八百七十万人,其中七百万人是汉族,蒙族同胞仅有一百万人。其次,我考虑,果从中国动员劳动力蒙古人民共国从生产建设,我够动员从工业农业的劳动力前往,动员从牧畜业的劳动力是有困难的。所,我设,动员汉族人蒙古人民共国参加工、农业方面需劳动力的部门的工。即便此,我每年够派的人数不很。因人数,在语言方面,在生活习惯方面,在行政管理方面,有困难的。我设,在派往蒙古人民共国参加工业建设的劳动力中,主应该是些技术工人,便帮助蒙古居民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给李淑一[1]的信目录+书签中国共产党是全中国人民的领导核心[1]